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我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

观礼记

标签: 婚礼   新娘  
2007-01-28 21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昨天去参加了一个比我大五岁的远房表姨的婚礼。虽说我谁也不认识吧,但自从记事起就没参加过婚礼,所以心血来潮跑去观礼。一是去凑凑热闹,二是长长见识。那位被称为表姨夫的仁兄看上去40有余。问了才知道,他比新娘足足大了18岁,是一家四星级饭店的老板,家底颇为殷实。看着两人在婚礼现场说着生生世世不变的誓言,看着耀眼的礼花和梦幻的彩色泡泡,看着貌美的新娘流下幸福的泪水,看着宾客各自的唏嘘短叹,觉得煞是感慨。有那么一刻也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了,等到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,看着一片狼藉,我才可以暗自庆幸,还好,我还只是个孩子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