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学生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我热爱我所热爱的一切

苹果或是榴莲

标签: 榴莲   苹果  
2007-01-21 09:54 阅读(?)评论(0)

一直不知该怎样写这篇日志,有话想说,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朋友就是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会接纳你的那个人。所以,无论别人是以什么样的眼光看待你,误会你,我都会一直把你当朋友的。我眼中的你不是他们现在所鄙夷的,蔑视,有所偏见的你,你在我心中还是初中时那个有时鬼马有时沉默,思维轨道有些异常的16岁少年。

我一直认为人类有选择自己爱人的权利,当然,你可以选择去爱女人或是男人。就像有些人喜欢吃苹果,而有些人就是硬要喜欢吃榴莲。没有绝对的对与错,只有愿意或是不愿意。自古就有断袖之癖,所以这并不是现代奢华糜烂的产物,那是人性,人类天生就会有的。诸多旷世奇才不也都是gay吗…..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自己活的开心,并且不妨害别人的生活,这样不就好了吗?还要有什么奢求呢。我能够理解你,你要好好的生活下去阿。我知道你现在不需要我的安慰或是劝解,只需静静的倾听和默默的支持就好了。

朋友嘛,就是要彼此体谅理解的嘛,我可以做到的,相信我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荆棘鸟的序言 下一篇:遇到达西先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